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整體平均導入規模相較2014年將成長4~5倍。讓我們一起顛覆框架,翻滾IT。


VMware企業上雲端的三大願景:軟體定義資料中心(SDDC)、混合雲(Hybrid Cloud)和企業行動力(Enterprise Mobility)方案的全球影響力在2014年充分顯現,AirWatch、Cloud Management、NSX、Hybrid Cloud以及Virtual SAN等新產品與服務的客户數量快速增加,公司全年營收60.4億美元創歷史新高;台灣大專院校近年來積極推動雲端校園,採用儲存虛擬化技術的速度打敗歐美地區居全球之冠,VMware合作夥伴麟瑞科技因此榮獲2014年度全球最佳銷售Virtual SAN 經銷商大獎。客戶採用創新IT無所畏懼(Brave IT)的精神和夥伴提供專業服務的承諾和堅持,實至名歸,與有榮焉。

VMware正引領全球混合雲發展腳步,在2月2日正式推出提供Non-Stop VM的vSphere 6,產品3月16日正式上市。2015將是台灣企業IT架構轉型的元年。根據iThome 2015 CIO大調查結果,企業IT投資信心從2014年開始增強,今年IT預算成長率創新高,企業看重伺服器虛擬化Appliance採購,VM數量將暴增,將有4成應用在企業虛擬化平台執行,軟體定義產品的需求逐漸萌芽,桌面虛擬化建置需求將大爆發,整體平均導入規模相較2014年將成長4~5倍。讓我們一起顛覆框架,翻滾IT。

沒有留言: